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朴信惠 - 如何是好

2 comments:

  1. 他,没有'走'到另一个地方去..
    他,一直都住在你的心里..

    他走了,伤心是难免的..
    我想他也是舍不得的..
    他的离去是为了你们的将来..
    我想你是时候学习等待了..

    他,等待着回来的一天..
    而你,能做的就只有不断的鼓励和支持他,并且好好照顾自己而不要让他操心..

    暂时的分离是为了测试你们的感情..
    成功就白头偕老,失败就珍重再见..

    而且, 这首歌是分手歌.. 你们都还没分手!! =.=//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走了我真的很难过很难过..几个月前没想过我会如此伤心..很想你..想的我很难过.. 不知该如何心情在会好一些..
    你已经开始新的旅程,所以我不可以原地踏步..

    等待.. 会让人觉得时间很难过..不喜欢放假,应为没有你陪..不喜欢电话响应为不是你..

    ReplyDelete